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械工程学院本科车辆第一党支部顺利举行“学习贯彻王顺洪书记、杨丹校长在学校‘双代会’上的讲话精神”活动

时间:2019-12-07     来源:车辆第一党支部     作者:夏铭辰     编辑:胡豪     阅读:

20191128日下午1600,机械工程学院本科车辆第一党支部在X2323教室顺利举行“学习贯彻王顺洪书记、杨丹校长在学校‘双代会’上的讲话精神活动,何闻同志担任活动主持人。活动主要学习王顺洪书记作题为《凝心聚力永续奋斗开创新时代西南交通大学发展新局面》的讲话以及杨丹校长作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加快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的报告。

主讲人何闻同志带领大家认真研读杨校长与王书记的重要讲话。杨丹校长与王顺洪书记都对交大过去取得的成绩做出了深刻的总结,并且鲜明地提出了交大未来的发展理念与方向。在这个承前启后的年代,交大必然能够顺应时代的潮流,不断发展进步,早日复兴昔日的荣光。

何闻同志表示,王书记与杨校长的讲话中很多内容都是与我们息息相关的,很多政策的改革都发生在我们身边,作为一名交大人,我们承载着复兴交大的重任,更应该努力学习,提升自我,积累专业知识,将来为祖国的发展,交大的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至此,机械工程学院本科车辆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王顺洪书记、杨丹校长在学校双代会上的讲话精神”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