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械工程学院本科车辆第一党支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9-12-07     来源:车辆第一党支部     作者:苏瑞     编辑:胡豪     阅读:

20191205日,机械工程学院本科车辆第一党支部在X2426教室顺利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党支部组织委员何闻同志担任大会主持人。会议主要表决是否通过黄若琳等九名同志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申请。

首先,何闻同志就上级党组织的相关文件,对本次会议流程进行了介绍。本次大会共分为六个部分:统计出席人数;申请人汇报自身情况;介绍人宣读介绍人意见;大会就申请人逐个进行讨论;无记名投票;宣读入党誓词。

九名发展对象依次认真宣读了本人的入党志愿书,回顾了自己在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表现,肯定了自己成绩和进步,指明了缺点和不足,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接着,其入党介绍人宣读介绍人意见,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表达了自己的意愿。全体与会党员同志也对申请九名发展对象进行了诚恳客观的评价与审查,从思想状况,学习生活,工作经历三个方面指出其优点与不足

经支委统计,共收得票数8票,其中有效票8票,无效票0票。经唱票后,一致同意通过黄若琳等九名同志的申请。胡豪同志进行了大会的总结发言,表达了对于新入党同志的祝贺和欢迎,也勉励全体党员不断落实学习常态化,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升自己的知识储备和综合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至此,机械工程学院本科车辆第一党支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预备党员发展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