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械工程学院本科车辆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19-12-07     来源:车辆第一党支部     作者:苏瑞     编辑:胡豪     阅读:

20191205日,机械工程学院本科车辆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何闻同志主持,会议主要以表决是否通过漆小虎等十位同志提出的转正申请为核心。

首先,何闻同志就本次转正大会的流程向各位党员进行了介绍。刘吉潇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介绍了8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并提出了是否可以转正的意见。之后,十位预备党员认真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回顾并汇报了在加入党组织的一年时间里,明确地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个人在思想态度、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肯定了自身的进步与收获,同时也阐述了缺点与不足,坚决表明了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态度与决心。

各预备党员宣读完转正申请之后,全体同志对其进行了公正的评价。最后,经支委统计,共收得票数8票,有效票8票,一致同意通过全体预备党员关于转正的申请。

决议宣读后,胡豪同志表达了对顺利转正的同志的祝贺,同时也勉励全体与会党员同志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把学习常态化落实好,努力提升自己的知识储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支部建设得越来越好。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读入党誓词。至此,机械工程学院本科车辆第一党支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