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硕士第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19-12-09     作者:李宇     编辑:冯济桥     阅读:

研究生之窗讯(记者 李宇 报道 李景超 摄影)2019125日晚8时,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第七党支部在九里校区逸夫楼4409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18级党支部书记李景超同志主持,党支部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应到党员人数23人,实到16人,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超过三分之二,会议决议有效。

首先,由发展对象刘祎程、舒浩宇汇报自身的相关情况并宣读入党志愿书。并请武韩强、邵一伦两位介绍人介绍刘祎程同志的情况,以及仲夏、李严位两位介绍人介绍舒浩宇同志的情况,他们分别从发展对象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上指出其不足之处,并提出建议与意见督促他们今后改正。

再而,由支部书记李景超同志宣读两位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并同与会同志就他们的优缺点进行讨论,组织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支部大会讨论和票数统计,支部书记李景超同志宣布刘祎程15票、舒浩宇16票,祝贺他们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支部书记李景超同志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说道:“从今天开始,我们不再是普通的群众,希望两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在预备期间,努力提升自己,做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由18级支部组织委员杨金渝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以及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