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摩擦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时间:2019-12-10     作者:余丙军     编辑:梁艳     阅读:

2019125日上午,摩擦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余丙军同志主持。

会上余丙军首先对本年度开展的支部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活动做以简单总结。在即将过去的2019年,摩擦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在钱林茂、刘启跃等党员同志的带领下,精神饱满,对党忠心,立德树先,风清气正,积极参与党内活动,踏实坚守工作岗位,心系祖国发展与强盛,时刻关注学校学科进步;但是囿于工作繁忙,本年度支部活动形式仍欠丰富,以后将需开展多样化的支部活动,其中包括组织党员到革命老区、先进单位等的实地考察活动。党员们分别就本年度各自的思想、实践情况做以简要总结。

在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参会党员同时对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了测评。经过无记名投票,选出钱林茂等党员为优秀;党员们也一致认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