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械设计与制造党支部学习 校领导在“双代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19-12-11     作者:秦娜     编辑:梁艳     阅读:

  11月15日,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届工会会员暨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学校党委书记王顺洪、校长杨丹在会议上分别发表讲话,对于学校今后的发展与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11月28日,机械设计与制造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校领导在“双代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书记、杨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关于学校发展定位、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成峨两地办学等等,都是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中的大事、要事,也是难事。不仅关系到学校能否实现历史性伟大复兴的奋斗目标,也关系到广大师生的个人成长与发展。全校上下一定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即将召开的第十五次党代会凝聚共识、明确方向,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老师们随后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并学习了近期重要精神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