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械设计与制造党支部进行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时间:2019-12-11     作者:秦娜     编辑:梁艳     阅读:

根据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安排,12月5日机械设计与制造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认真履行了党员的职责。

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结合党支部实际,在本次会议之前,党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陆续进行了谈话,相互交流、坦诚提出问题、查摆不足,并对整改落实制定具体措施和意见建议。

  组织生活会上,大家严肃认真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秦书记代表支委会述职,随后支部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同时进行了民主测评。支委会根据支部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最后,党支部和党员还根据查找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积极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