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交控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1     作者:曾祥光     编辑:梁艳     阅读:

按照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以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通知要求,交控系系教工党支部125日下午2:30在交控系会议室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同时也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本次大会应到党员18人,因事请假4人。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嘉宁书记首先为全体教工党员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做了重点解读,从回忆召开的背景、会议主要议题、《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及重要意义等进行了全面介绍,使得大家对于该决定由了较为清楚的认识和理解,大家一致认为受益匪浅,将在自己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提高自己的为教师和学生服务的能力,在新时代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再立新功!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召开民主生活会,首先由支部书记曾祥光同志介绍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然后由支部书记就交控教工党支部一年的工作,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对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改进的方向和措施也进行了重点阐述;接下来到会的14名正式党员,每个党员都对自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四个对照的要求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了自己的不足和改进方向及措施。然后出席会议的党员相互间开展互相批评。会议最后进行民主测评,统计测评结果,测评结果为优秀的党员6名,其余全部合格。


                                               交控系教工党支部

                                                 2019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