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支部书记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时间:2018-11-29     作者:郭斌鑫     编辑:郭斌鑫     阅读:

 

 

 

 

 

 


 

20181128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在机械馆2253参加了支部书记会议,本次会议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展开,我院党务秘书梁艳同志和研究生辅导员崔山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梁艳同志详细总结了近期的工作情况,指出了研究生支部调整以来的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同时也肯定了各个支部书记的所做出的成绩。接着,梁艳同志部署了诸多具体的工作,主要关于支部调整后党员信息的管理,“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积极分子培养与联系,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等方面的问题。

随后,崔山佳同志对《条例》进行讲解,主要从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条例》、会议亮点、指明方向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认真遵照执行四面方面展开。崔山佳同志指出,《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规定明确、符合实际,希望每一位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遵照执行,组织好支部同志认真学习。

最后,所有与会同志积极发言,提出了自己在工作学习中所面临的困难和不足之处,向其他同志学习经验和吸取教训。梁艳同志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她指出,按照会议的新部署、新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郭斌鑫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