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第四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暨入党积极分子确认会议顺利举行

时间:2018-12-04     来源:机械学院     作者:王丽敏     编辑:周云霆     阅读:




为吸纳优秀人才入党,表决预备党员是否转正,确认入党积极分子,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第四党支部在九里校区逸夫楼4305B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党支部共34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本次大会共29名党员参会,7名党员缺席。

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裴霞主持,大会分为两项,第一项为关于臧付连同志转正问题。首先由臧付连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臧付连同志表示预备期一年来,在党组织的严格要求和教育下,不断注意提高自身修养,在各方面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上,努力学习加强自己专业知识;思想政治方面,积极主动加强政治学习,关注国内外时事。接着由考察联系人路祥祥和陈云坤两位同志分别介绍臧付连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路祥祥同志和陈云坤同志作为臧连付同志的同班同学,相互交流较为密切,能够确保情况的真实性。路祥祥同志认为臧付连同志在预备期间,学习工作态度端正,对党的认识准确,入党动机端正,平时能严格要求自己,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陈云坤同志表示臧付连同志思想品德端正,团结同学,对党忠诚,为人正派,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能够正确处理整体利益和个人利益。之后由支委代表杜佳桥同志介绍了臧付连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工作表现,并表示同意该同志转正。大会进行投票表决,谢思宇同志担任监票人,庞振华同志为计票人。最终共有27票同意臧付连同志转正。因此,臧付连同志根据《发展党员票决工作基本原则》的规定,经支委会研究,同意臧付连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大会第二项确认入党积极分子,由主持人裴霞同志介绍申请入党且递交入党申请书同志的基本情况,各位党员同志能够简单了解申请入党同志的概况,并表示是否同意其为入党积极分子。经党员讨论,共确认12名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支部吸纳了一名共产党员,同时确认多位入党积极分子,希望他们能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虚心接受党支部大会意见,克服缺点,继续努力,显示出当代高素质人才的良好精神风貌,对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起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王丽敏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