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18-12-16     来源:机械学院     作者:王伟     编辑:周云霆     阅读:




2018121日下午3时,中共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第一党支部在我校九里校区逸夫楼4305A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郭美玲、胡勇两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齐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按时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谢齐同志首先对两位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简要说明,郭美玲、胡勇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到会正式党员传阅了发展对象的思想汇报等材料。随后郭美玲同志的入党介绍人邓佳林和李冉两位同志和胡勇同志的入党介绍人管奇卉和孙烨两位同志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并表示同意介绍郭美玲同志和胡勇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接下来,由谢齐同志代表支部宣读综合考察意见。各位与会党员也积极发表了自己意见。

随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支部有党员31人,大会应到有表决权的党员26人,实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22人。支部推荐杨露同志为监票人,王伟同志为计票人。本次投票共发出选票22张,回收选票22张,回收选票等于发出选票。经统计,同意接收郭美玲同志和胡勇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有22人,不同意的为0人,大会一致通过,同意接收郭美玲同志和胡勇同志为预备党员。

最后,两位同志分别就支部党员大会讨论的结果表明自己的态度。郭美玲同志说到,作为一名新党员,会虚心向老党员学习,继续努力提升,以更加认真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为支部争做贡献。胡勇同志表示,今后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接受组织考验,争取按期转正。支部书记谢齐同志最后总结到,两名发展对象通过考察和培养,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均符合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的基本条件,希望两名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进一步加强学习,始终保持一颗初心,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不断发展创新,努力提高新时代党员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记者 王伟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