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械设计与制造党支部开展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观摩活动

时间:2019-10-18     作者:秦娜     编辑:梁艳     阅读:

20191017日下午,机械设计与制造党支部开展了机械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观摩活动,在逸夫馆分别观摩学习了青年老师们的讲课展示,并进行了研讨

C8DE3

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活动的延伸观摩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活动,是相应学校“人才培养是学校的根本任务,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这一理念,以赛促教、以赛导教,大力发扬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切实把高等教育重点放在内涵建设上。

        

经过这次讲课比赛的观摩,老师们认识到发扬“老唐院”优良传统,传递教坛接力棒的重要性。以赛促建,着力提升教学内涵,通过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充分调动了青年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不断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充分发挥教师对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作用,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重视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师队伍建设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