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第八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25     来源:机械学院     作者:梁豪     编辑:冯济桥     阅读:

研究生之窗讯(记者 梁豪 摄影报道)1024日晚6时,中共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第八党支部在4号教学楼4304A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第八党支部支部书记屈国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活动伊始,先由党支部书记屈国琛同志进行简短发言。之后大家一起学习总书记在国庆阅兵时的讲话,总书记讲到“前进征程上,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作为党员,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指示和教导,以实际行动来服务人民、服务同学。总书记还讲到“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看到这里时,大家都非常激动,备受鼓舞,期待着我们的明天更加美好!

活动最后,由屈国琛同志进行了学习发言,讲述了自己学习总书记讲话后的心得体会,他说到“作为一名党员,在革命战争年代,要有对抗战争的勇气和取得抗战胜利的智慧;在和平年代,要有始终保持对祖国、对人民的忠诚和服务于祖国、人民的热忱,正是源于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才促使我们一代又一代党员同志前赴后继,为祖国奋不顾身、为人民慷慨献身,这样才有了今天的美丽中国。”

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