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械设计与制造党支部开展 “走基层、观成就”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9-10-29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秦娜     编辑:梁艳     阅读:

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1024日机械设计与制造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冒雨到郫都区战旗村参观学习,开展“走基层、观成就”专题学习活动。



郫都区唐昌镇战旗村地处横山脚下,柏条河畔全村有耕地2158.5亩,幅员面积2853.8村党支部下设9个党小组,有党员60人。2018年农业农村部将战旗村推介为2018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20197入选首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2018212日,习近平总书记专程视察战旗村,并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嘱托——以党支部为核心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非常重要,任何地方搞得好,都是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



支部成员首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路线参观了战旗村,并进行了现场讨论,大家纷纷感叹农村的新变化,祖国的新成就。随后,大家参观战旗村党建服务中心,仔细聆听讲解员介绍战旗村的历史由来和发展现状、战旗村党员管理方法、村集体经济规划、党群服务中心、特色产业在线服务大厅、百姓集中居住区等基本情况和先进经验,大家深受启发和感染。最后,活动在全体老师重温入党誓言的仪式中圆满结束。



这次参观学习,是机械设计与制造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次再学习,也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支部的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