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机械党建】机械基层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时间:2020-06-15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作者:张胜霞     编辑:梁艳     阅读:

6月4日下午,机械基层支部老师们以“共产党员网”为平台,组织开展了线上学习“两会”精神

“两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重要时刻召开,意义重大,是为我国建设发展提供重要方向的重要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国务院总理强调“六保”是今年“六稳”工作的着力点,守住“六保”底线,就能稳住经济基本盘,以保促稳,稳中求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基础。“两会”会议中,多项政府工作报告都围绕着当前物价、养老、环保、医保等重要民生问题,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我国政府是一个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的人民政府,是带领全国人民走向富足生活的引导人。

支部老师们认真学习了“两会”精神,表达了自己的感想,表示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教学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向学生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引导学生关心时政、培养爱国情怀,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