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机械党建】摩擦学党支部在线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20-06-18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作者:余丙军     编辑:梁艳     阅读:

202064日下午,摩擦学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学习两会精神和理论知识;本次会议采用QQ语音和桌面共享模式进行,由支部书记余丙军同志主持。

  会上,余丙军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支部会议的主题和内容安排。之后,支部成员通过视频认真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视频,并结合共产党员网(http://www.12371.cn/)的相关文档学习了会议的相关精神。根据会议精神,余丙军同志向支部成员进一步介绍了两会的关键成果及与我们自身教育工作的关系,认真履行“为了人民、服务人民”的光明使命。通过在线学习,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我国的当前国情、取得的成绩、制度的完善长期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