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机械党建】机车车辆党支部学习杨丹校长在学校2020年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时间:2020-09-18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作者:温亚莲     编辑:梁艳     阅读:

2020年9月17日下午,机车车辆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了学习研讨,学习杨丹校长和王顺洪书记在学校2020年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让党旗在心理战疫第一线高高飘扬”微党课《战“疫”故事会》教研任务讨论等。

   首先,大家集体观看微党课“让党旗在心理战疫第一线高高飘扬”,该党课详细梳理了疫情防疫期间我校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在心里疏导和心理抗疫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措施,建立全方位 立体化 全覆盖的心理疏导和干预系统,把战“疫”工作从行动和心理双方面结合起来。

其次,全体党员听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几个战“疫”故事,深受感动,同时为作为一名交大人而感到骄傲。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左右,为交大发展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共享!

  最后,方修洋老师带大家研读了杨丹校长和王顺洪书记在学校2020年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杨校长首先回顾了上半年工作分析了我校现在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然后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学习后每一位教职工都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对未来充满希望,高质量完成“双一流”建设阶段性目标和周期总结任务需要每一位老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