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机械党建】制造工程系“学寄语、悟思想、育新人”专题学习

时间:2020-09-25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马术文     编辑:梁艳     阅读:

924日机械工程学院制造工程系在系会议室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业务学习。

会议由系主任丁国富教授主持,首先,由马术文副教授按照研究生院的要求,布置了2015-2020年授位研究生学位论文全过程排查工作,要求大家严格按照研究生院的要求,实事求是地填写排查表;接着丁国富教授响应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的要求,学习有关师风师德文件,要求全系教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工作,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水平,在教学工作和研究生培养工作中切实贯彻落实思政教育;最后丁国富教授对制造工程系及制造技术基础教研室的合并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对合并后的发展规划和全体教师进行了研讨,要求大家合并后齐心合力,把制造学科建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