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机械党建】制造工程系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时间:2020-12-04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秦娜 杨大治     编辑:梁艳     阅读:

11月26日,制造工程系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收看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的相关视频。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事关中国教育改革发展的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支部书记秦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了教育部组织编写的《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从九个方面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其科学内涵,即“九个坚持”。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教育培养的重要论述,纷纷表示青年要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就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教育培养的重要论述为引领,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砥砺奋进人生。

最后,支部老师们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的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