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交控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奋力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21     作者:曾祥光     编辑:孟凡春     阅读:

20181115日下午3,根据学校要求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起来,交控教工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开展“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奋力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请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嘉宁同志做主题报告

徐书记重点剖析了全国组织工作会的主要内容从职守、战术、人才三个层面解读党的组织体系并着重介绍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的“一个重要思想”、“一个重点”、“两个着力”等知识点。并强调全体教工党员要加“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的理解和认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锻炼毅力,做“明大势,能担当,肯实干”的人才。把握“六个要诀”,用好“四个锦囊”,为党和国家培养出“有良好品德,有专业技能,有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