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车辆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9-08-30     作者:苏瑞     编辑:胡豪     阅读:

2019829日下午1600,机械工程学院本科车辆第一党支部在X2226教室顺利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纪检委员何闻同志担任活动主持人。活动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首先,何闻同志对本次活动流程做了简单介绍。本次活动分为学习黄秀文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自由讨论以及党支部规划安排。

276C1

刘吉潇同志向全体成员介绍了黄秀文同志的生平事迹,讲述了她无私奉献的一生,号召全体同志学习黄秀文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接着,刘吉潇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党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越是长期执政,越不能忘记党的初心使命,越不能丧失自我革命精神,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之后,刘自强等同志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和看法,表示要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黄秀文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40482


在活动的最后,何闻同志强调在接下来的党支部建设中,党支部活动要加强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化,要建立更有效的评价机制。党支部书记胡豪老师总结了此次活动,对纪律和组织建设进行强调和说明。

44B49

至此,机械工程学院本科车辆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