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情况

【就业帮扶】关于申报四川省2014年高校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的通知

时间:2014-06-09     阅读:

关于申报四川省2014年高校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的通知

各位2010级同学:

为切实帮助高校就业困难毕业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切实做好高校困难群体就业帮扶工作,四川省教育厅制定了《四川省高校困难毕业生就业专项扶助经费管理办法》,每年从省财政划拨专项资金作为困难毕业生就业扶助经费。经费主要用于补助特困毕业生就业的车、船、差旅、通讯、报名费及途中伙食费,重点资助就业困难毕业生的技能培训与个性化就业指导服务,以及补助到边远贫困地区及艰苦行业工作的毕业生。近日,省教育厅下达了《关于预先使用2014年高校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经费的函》,要求学校在2014届毕业生离校前完成帮扶经费发放工作。根据相关要求,现将帮扶经费发放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满足下列情况之一可申报:

1、新疆、西藏地区少数民族毕业生;

2、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毕业生,尚未就业的毕业生优先申报;

3、到边远贫困地区及艰苦行业就业的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

二、申报流程

1、符合申报条件的毕业生填写附件《申请表》,并与相关复印将一起交到X2205,截止到2014年06月11日17:00。

2、学院汇总名单并严格审核,于2014年06月12-15日在机械工程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如有异议可到办公室查阅各位同学申请资料。

 

三、经费发放

1、帮扶经费为400元/人;

2、经费在毕业生离校前有学校财务直接划拨到学生在财务登记的银行卡上,请毕业生注意查收。

 

 

机械工程学院

二O一四年六月九日

 

附件一: 《机械工程学院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