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情况

【就业帮扶】关于申报2016年西南交通大学残疾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的通知

时间:2015-10-15     阅读:

机械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大力度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意见》(川办发[2014]26号),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2016年将继续参照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标准及要求,对残疾毕业生发放求职补贴。

 

一、补贴发放对象及标准

持有残疾证的2016届残疾毕业生。

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同时申请残疾毕业生求职补贴和低保家庭毕业生求职补贴。

 

二、学生申请

1、就业网资料提交,截止时间:2015年10月19日17:00

符合申请条件的毕业生即日登录西南交大就业网,点击“残疾毕业生困难补助申请”进入填写信息,上传相关证明材料:残疾毕业生书面申请材料(含残疾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

 

2、纸质资料提交

请符合申请条件的毕业生于2015年10月19日17:00前,将残疾毕业生申请材料(含残疾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交至机械工程学院X2205B办公室杨老师处(研究生交至九里校区机械馆#2204余老师处)。

 

要求:纸质证明资料右上角请注明班级、学号、姓名、手机号码;交纸质资料时,请携带申请资料的原件,查验无误后当场返回。

 

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15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