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情况

【就业帮扶】关于组织开展2016届低保家庭及获助学贷款(非低保)学生求职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10-15     阅读:

机械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

现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调整低保家庭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工作时间的通知》和《关于补发求职创业补贴的通知》要求,将我校该项工作的组织安排通知如下:

 

一、补贴发放对象及标准

1、低保家庭学生。对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2016届毕业生,一次性给予每人800元的求职补贴。

2、获助学贷款学生。已申请获得国家助学贷款(含生源地贷款)但不满足低保家庭和残疾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条件的毕业生,一次性给予每人800元的求职创业补贴。

3、以上两类求职补贴不可同时申请;往年已发放过,但未能按时毕业的学生不再发放。

 

二、学生申请

1、就业网资料提交,截止时间:2015年10月19日17:00

毕业生登录西南交大就业网,点击“低保家庭及获助学贷款(非低保)学生求职补助申请”进入申请页面,选择申请类别,填写信息并上传各项证明材料附件后提交审核。同时需向学院(中心、所、系)提交纸质材料。

低保家庭毕业生申请材料包括毕业生本人属于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证明材料(必须由县级民政局盖章或颁发的低保证)复印件(一式两份)、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个人银行账号信息(一份)。

 

获助学贷款(非低保)毕业生申请材料包括获得助学贷款证明(贷款合同或放款证明)复印件(一份)、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个人银行账号信息(一份)

 

2、纸质资料提交

请符合申请条件的毕业生于2015年10月19日17:00前,将上述申请纸质资料交至机械工程学院X2205B办公室杨老师处(研究生交至九里校区机械馆#2204余老师处)。

 

要求:纸质证明资料右上角请注明班级、学号、姓名、手机号码;交纸质资料时,请携带申请资料的原件,查验无误后当场返回。

 

 

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15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