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政办公

(转发)西南交通大学关于推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20-02-04     编辑:张亚非     阅读: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推迟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国科金发计〔2020〕5号)(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7373.htm),我校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工作做出相应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一、推迟申请材料和结题材料等接收时间

对于2019年资助期满的资助项目,项目负责人应在信息系统中提交电子结题材料,在线提交的截止时间由原定的2020年2月14日(周五)下午16时调整为2020年3月23日,可暂时不提供纸质结题材料。纸质结题材料提交时间将另行通知。

2020年度项目申请校内集中接收工作截止时间由原定的2020年3月1日延后至2020年3月25日。


二、校内申请和结题材料等提交事宜

在2020年5月31日(含)以前截止申请的所有项目类型,包含集中接收申请项目和非集中接收申请项目,全部纳入无纸化申请范围。项目申请人只需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无需报送纸质申请书,但需提供一份纸质申请书用于形式审查。项目获批准后,将申请书的纸质签字盖章页装订在《资助项目计划书》最后,一并提交。

需提供由项目申请人亲笔签名并加盖各学院公章的《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自查表》一份。

申请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确因疫情防控需要暂时无法提供的,请申请人在申请书正文中“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中注明,并上传依托单位出具的说明材料扫描件。自然科学基金委将根据情况通知依托单位后续提供。

对于2019年资助期满的资助项目,项目负责人应在信息系统中提交电子结题材料,依托单位应于结题材料提交截止时间前逐项确认,可暂时不提供纸质结题材料。纸质结题材料提交时间将另行通知。


注意:鉴于全部项目均采用在线方式撰写并提交申请书,信息系统需要一定时间处理,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项目申请书收取的截止时间。请严格按照日程安排表进行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三、适时开放因抗击疫情延误申请的科研人员申请项目

考虑到在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的科研人员可能无暇在4月20日前提交申请,自然科学基金委将根据疫情发展对上述人员再次开放申请,从而保证上述科研人员无后顾之忧,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了更好地统筹安排好再次开放申请工作,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20年3月20日前,在信息系统中务必真实准确填写和提交原拟提交申请但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无法在上述日期前提交申请的科研人员备案表,由二级单位科研秘书汇总后加盖学院公章承诺真实准确并扫描上传至科研院基础办邮箱(无需邮寄纸质备案表)。对于已在备案表中列出的科研人员,自然科学基金委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适时开放申请,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四、学校科研院联系方式

科 室:科研院基础研究办公室

联系人:唐雪瑞、马霖

电 话:028-66367275

邮 箱:kjczdb@swjtu.cn

科研院网址:https://sro.swjtu.edu.cn/

科研创新服务平台:登录科研院网站 http://sro.swjtu.edu.cn/,点击右上方进入“科研创新服务平台”)            

地  址:犀浦校区综合楼206房间

特此通知。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