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政办公

(转发)关于2020年度西南交通大学詹天佑专项奖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5-12     编辑:张亚非     阅读:

校内相关单位:


2020年度西南交通大学詹天佑专项奖(以下称“专项奖”)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为做好我校 “专项奖”推荐申报工作,现将相关推荐申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奖项及条件


1、奖项及授奖名额

本届专项奖共奖励18名,其中科技奖4名、教书育人奖4名、青年奖4名、管理奖2名、研究生奖4名 。


2、申报条件及推荐要求

专项奖是詹天佑铁道科学技术奖的组成部分,旨在奖励在科研、教学、管理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我校教师/学生。具体申报条件见“西南交通大学詹天佑专项基金奖管理办法”(附件1)。

专项奖不受理个人申请,均由所在院、系(所、中心)推荐,报送材料时附推荐单位推荐候选人名单并加盖公章,经相关部门及科研院初审,报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评审。各奖项每个单位推荐候选人超过1名的,由各推荐单位排序推荐;每个候选人限申报一个奖项。


二、专项奖推荐申报要求

1、专项奖填写《2020年度西南交通大学詹天佑专项奖人选推荐表》(附件2,以下称推荐表)和《2020年度西南交通大学詹天佑专项奖人选简表》(附件3,以下称简表)。表格中的项目要逐一填写。主要成绩、贡献与学风道德情况和推荐部门意见要简明扼要、真实可靠,能完整客观地概括出被推荐人的成就、贡献及科技水平。


2、表中成果(项目)限填各铁路局、各总公司、各高校及以上级别奖项,有代表性的成果及相关材料、获奖证书、排名等需提供复印件,如有著作需附样书封面及目录的影印件,科技成果取得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应出具有关部门证明等。


3、提交材料

书面材料:推荐表(附件2)和简表(附件3)各2份;附件(有关复印件、影音件、证明等装订成册)2份。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申报材料不退还。

电子材料:推荐表、简表电子文档发送至glk@swjtu.edu.cn邮箱(邮件请标注:詹天佑奖申报+学院+候选人姓名)


各推荐单位提交2020年度西南交通大学詹天佑专项奖推荐候选人名单(附件4);纸质需签字盖章,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三、申报截止时间

请务必于2020年9月20日前报送科研院成果科进行初步审核,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青亚、刘晓蕾

电 话:66366275

邮 箱:glk@home.swjtu.edu.cn

地 址:犀浦校区综合楼207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