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政办公

(转发)西南交通大学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公告

时间:2020-09-02     编辑:张亚非     阅读:

为落实《科技部 教育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 中科院 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32号)工作要求,结合学校科研团队用人需求,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稳定就业工作,现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科研助理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50名科研助理岗位

二、岗位职责

开展平台基地辅助管理、科研项目辅助研究、学术交流活动组织、科研成果转化以及学术助理和财务助理等工作。

三、招聘要求

1.一般为2020年应届毕业生(含研究生和本科生);

2.政治立场坚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社主义核心价值观,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3.爱岗敬业,服从安排,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4.选聘重点向本科毕业生倾斜,特别是参与抗疫医护人员子女;

5.性格开朗,工作踏实认真,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团队协作精神。

四、岗位待遇

参照学校专职科研队伍管理,由相关科研团队确定薪资待遇。

五、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9月10日,有意应聘者,可在报名时间范围内,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报名(邮箱:kjczdb@swjtu.edu.cn)

报名者须提交的应聘材料:

1.西南交通大学公开招聘报名表(详见附件)

2.学历学位证书

3.相关资格证书和证明材料

报名请提供上述材料的扫描件并在面试时提供原件核实。

六、招聘程序

1.资格审查:由用人单位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并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未通过初评者不再另行通知,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2.面试和考核:资格初审通过者由用人单位安排面试和考核

3.审批聘用。面试和考核结束后,由各用人单位将拟聘用人员信息报送学校进行审批,并办理相关聘用。


联系人:科研院 张老师,电话:66367279 17380666103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人事处

2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