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政办公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高速铁路基础研究联合基金2020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9-25     编辑:张亚非     阅读:

校内各单位: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高速铁路基础研究联合基金2020年度项目指南》(下称指南),根据要求,现将相关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所有申报项目均需符合指南要求(附件),项目采取无纸化申请,请申请人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按照撰写提纲及相关要求撰写申请书。申请书及附件材料只需在线提交,无需报送纸质申请书,项目获批后,将申请书的纸质签字盖章页装订在《资助项目计划书》最后,一并提交。

二、申请人应当具有承担基础研究课题的经历,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正在攻读研究生学位以及无工作单位或者所在单位不是依托单位的人员不得作为申请人进行申请。

三、申请人同年只能申请1项高铁研究联合基金项目。上一年度获得高铁联合基金资助的项目负责人,本年度不得作为申请人申请,详细限项规定详见指南要求(附件)。

四、对于合作申请的研究项目,应在申请书中明确合作各方的合作内容、主要分工等,重点支持项目的合作研究单位不得超过2个。

五、本次申报工作的报送日期为2020年10月23日-10月26日16时,请各申请人于2020年10月24日16时前在线提交申请书及附件材料,学校对申报项目统一出具依托单位科研诚信承诺书和申请项目清单,其中科研诚信承诺需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字,请申请人务必按照规定时限提交申请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六、科研院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伍倩 马霖

联系电话: 028-66367275

邮箱地址:kjczdb@swjtu.edu.cn

办公地址:犀浦校区综合楼206办公室


附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高速铁路基础研究联合基金2020年度项目指南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