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政办公

(转发)关于开展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科技创新项目年度检查和结题的通知

2017、2018年度项目年度检查及2016年度项目结题

时间:2018-11-26     编辑:张亚非     阅读:

各相关单位:

根据西交校科[2014]10号《西南交通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开展20172018年度项目年度检查及2016年度项目结题工作,项目清单见附件。具体要求如下:

一、组织形式

本次中期检查工作由各单位自行组织,科研院派人参加,以会评的方式开展,要求推荐不少于3名评审专家(建议优先推荐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学院院长、副院长、系主任担任专家),专家名单及时间安排请于1129日前发送至基础办邮箱kjczdb@swjtu.edu.cn1220日前完成此项工作。

二、材料准备

1、汇报PPT

2、纸质版书面总结和论文等成果首页复印件;(汇报时提供专家查阅)

备注:汇报PPT和书面总结材料电子版请汇总后发送基础办邮箱。

三、汇报PPT要点

1、已开展的研究工作及遇到的技术难题;

2、项目的研究进展(将目标与研究进度列表对比,其中论文成果须标注基本科研业务费支持);

3、参加国内外学习交流情况;

4、下一步的研究计划。


联系人:唐雪瑞、成瑶、姜磊、马霖

电话:66367275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8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