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政办公

(转发)四川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1-30     编辑:张亚非     阅读:

校内各单位:

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已正式启动,为了做好我校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提名的项目须符合“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的具体要求。

二、根据四川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见附件2)要求,拟申请由四川省提名的项目应获得过省部级一等奖以上奖励。

三、四川省提名截止时间:拟提名项目务必于2018年12月12日前将提名书(具体格式见《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手册》)一式四份报科研院成果科。

四、四川省提名项目经省科技厅组织专家遴选确定后通知申报人填写正式申请书。

五、各奖种提名书和填表说明见附件1。

联系人:王青亚

联系电话:028-66366275

联系地址:犀浦校区综合楼207

附件1: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http://www.nosta.gov.cn/web/detail1.aspx?menuID=7&contentID=1547)

附件2:四川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http://www.scst.gov.cn/zhuzhan/tz/20181129/33684.html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