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政办公

(转发)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重点技术领域重点研发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06-25     编辑:张亚非     阅读: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围绕“5+1”现代产业发展技术需求,四川省科技厅启动2019年重点技术领域重点研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相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报单位要求。

1.凡在四川省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行管理规范、有一定研发能力、符合所申报项目指南具体要求的科研院所、高等学校、企业、医疗卫生机构,以及其他具备科研开发或科技服务能力的单位,均可单独或联合申报。

2.多家单位联合申报,所列合作单位均须在申报书中加盖公章,指南有明确要求的需附上合作协议或合同。

3.企业牵头申报项目的,企业配套资金与申请经费的比例不低于11(相关指南另有要求的以指南要求为准),并提供自筹能力相关材料(以下材料之一:企业申报时上月末企业财务报表或上月末银行对账单或银行贷款授信材料等,财务数据涉密的单位除外)。

4.纳入省统计部门统计调查范围的规模以上企业,须提供已报送的上年度《规模以上企业R&D经费支出统计调查表》(包括企业研发项目情况107-1表、企业研发活动及相关情况107-2表)。

(二)项目负责人要求。

1.项目负责人条件应符合相关指南要求。重大研发项目(100万元及以上项目)负责人条件: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其他项目,指南无明确要求的应符合申报科技计划项目对项目负责人要求的补充通知要求(见科技厅网站: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申报须知)。受聘于四川省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单位的境外科学家可作为项目负责人。

2.每个项目负责人2019年度项目限申报1项,目前承担有省级科技计划项目且尚未结题验收的或验收未通过还在限制申报期内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3.参与指南编制的专家不能申报2019年度其参与编制指南的科技计划项目。

4.项目受理后,原则上不能更改申报单位和项目负责人。

(三)其他要求。

1.同一项目不得以任何形式多渠道、跨计划重复申报。

2.申报项目应严格按申报通知要求,提供满足指南相关限制条件的附件材料和项目前期研究基础的附件材料。

3.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须无不良信用记录,申报材料须真实客观。

4.不受理涉密项目。

所有申报项目均需符合以上申报要求和相关指南要求,所有附件材料均需在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上传,并作为纸质申报书的附件材料一并报送。

二、专项资金支持方式

采取前补助支持方式。

三、申报流程

2019年度重点技术领域重点研发项目实行网上申报。

(一)申报身份获取。 

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登录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202.69.81.120/),根据《申报须知》进行身份注册和实名认证,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项目申报。已注册过的单位和个人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二)项目负责人填报。

项目负责人登录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凭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申报系统,根据相关指南提出的具体申报方向,按照提示,在线填报项目申报书、预算申报书(申报书模板错误或与网上申报书不一致不予受理)。

(三)申报单位审核。

申报单位登录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在项目申报单位申报截止日前对项目申报书、预算申报书进行审核和网上提交。将项目申报书纸质件(含附件,项目联合申报各方均须在申报书中加盖公章)报送至推荐单位(预算申报书不交纸件)。

(四)材料报送。

申报单位在网上申报日期截止前完成网上电子审核和网上提交,项目负责人于78日之前将纸质申报书(一式2份)报送至科研院基础研究办公室(犀浦校区综合楼206办公室)。申报材料不退还,请申报人自行留档。

(五)指南中关于申报流程、附件材料等有特殊要求的项目,请按照指南要求填报。  

四、申报时限
  (一)项目申报单位网上申报时间为:2019624—20197516时。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将在申报截止时间20197516时自动关闭。

(二)项目申报单位将纸质申报书报送至推荐单位,截止时间:20197816时,逾期不予受理。

五、申报咨询及联系人

(一)申报指南咨询。

新一代人工智能、集成电路与新型显示、软件与信息服务、新材料、新一代网络技术、大数据、航空与燃机、智能装备、轨道交通、新能源与智能汽车、清洁能源、绿色化工

高新处:王先进           028-86730775

农产品精深加工、精制川茶

农村处:聂炜玮           028-86711518

医药健康、优质白酒

社发处:梁刚          028-86673709

(二)申报流程咨询。

资管处:杨欣          028-86715358

(三)技术支持热线。

张波           028-85249950

彭杰           028-68187980

(四)校内联系人

王兵     028-66367276

姜磊     028-66367279

唐雪瑞   028-66367275

办公地址:犀浦校区综合楼206办公室


附件:重点技术领域重点研发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重点技术领域重点研发项目申报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