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团委】关于收缴2019-2020学年团费的通知

时间:2019-12-04     编辑:邓慧心     阅读:

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共青团员:

根据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按期交纳团费是每个团员应尽的义务,下级团组织按时向上级团组织缴纳团费是团的组织纪律。为认真做好我院2019-2020学年团费收缴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团费收缴范围

组织关系在我校的共青团员,必须按时向团组织交纳团费。根据团章要求,28周岁以下的党员、预备党员仍保留团籍,党员和预备党员可交团费也可不交,请团支部自行把握。群众无需缴纳团费。

二、团费收缴标准

团费收缴标准为0.20元/人/月,2019-2020学年共计2.40元/人。

三、团费收缴要求

各班团支部书记,将支部成员个人团费收齐后,附上团费缴纳名单(见附件)。

本科生团支部2019年1215日晚上18:00-21:00,以团支部为单位将团费交至机械工程学院X2208教室,并领取团费缴纳回执。
    研究生团支部2019年1213下午17:00,以团支部为单位将团费交至机械工程学院J2204办公室杨老师处,并领取团费缴纳回执。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12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