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参加2019年度四川省最美女大学生评选拟推荐人选公示

时间:2019-12-10     编辑:赖飞     阅读:

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妇联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交流会精神,继续深化春蕾绽放女大学生思想引领活动,强化妇联组织联系女大学生群体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发挥新时代女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彰显女大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引导广大女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

机械工程学院根据学工部《关于组织推荐参加2019年度四川省最美女大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学生自愿申请,学院对报名人选在政治及事迹表现方面进行严格审核,择优推荐,确定学院拟推荐人选如下,见附件。

特此公示,公示期三天。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2019121312:00前到学生工作组辅导员处当面反映,恕不接受匿名电话、短信和邮件。


机械工程学院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