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团建】机械类2019-09班团支部优秀团员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2-16     作者:陈展熠、王超超     编辑:何蕊芯     阅读:

    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类2019-09班团支部于1211日下午2点在x2529举行了机械九班团支部优秀团员评议大会,主要内容为进行了新团员的入团评议和优秀团员评议。本班包括27名团员和2名群众。本次大会实到25人,具有投票权利24人。由团支部书记陈展熠同学主持,班长孙剑协助。

大会进行第一项为面向国旗,奏唱国歌。同学们在铿锵的国歌声中强化了自己的爱国热情。

随后,进行大会第二项,新团员李开朗作上台发言。大家纷纷对李开朗同学的表现表示满意,并在之后的投票环节中同意其加入本团支部。

大会第三项为优秀团员评级。同学们按学号顺序依次上台陈述本学期个人表现,每人发言结束后当即进行投票。并在之后的支委会中进行评议。

最终评选出:高卫军、汤嘉斌、陈展熠、孙剑、罗礼佳、伍姿霖、向文涛、张韩云、禹欣来9位同学为“优秀团员”。

最后,团支书陈展熠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他肯定了本学年各团员对团支部建设做出的贡献,鼓励了优秀团员,并且勉励了其他团员向着优秀而奋斗。同时,陈展熠也对未来团支部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力争把本团支部建设为校级优秀团支部。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