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团建】发现优秀,向优秀学习——机械类2019-02班开展团员教育民主评议

时间:2019-12-10     来源:机械类2019-02班     编辑:邓慧心     阅读:

2019年12月8日,在团支书的主持下,机械二班全体同学一起召开了团员教育民主评议会议,评选出班级优秀团员,并向优秀团员学习。

首先,同学们写了对自己的评议,每个同学都认真的对自己这一学期的学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自己工作中所反映出的问题进行反思,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同时也发现了自己在交大的收获与进步。评选会上,每位同学都向其他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评议并对对其他同学的评议认真思考,发现别人的优点,找到自己的不足之处。之后便是投票环节,我们以不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每位同学在纸上写下自己认为较优秀的五位同学的名字,由班长唱票,团支书用写正字的方法记下每位同学的票数,保证评议公平、公正、公开。根据票数的多少评选出班级中的优秀团员。

 

经过这次的优秀团员评选活动,我们对班级中的同学更加熟悉,同时也学习到了班级中其他同学的优点,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也看到了自己与优秀的距离,找到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本次评选会圆满结束,选出优秀团员的同时,也让我们学会发现优秀,学习优秀,努力把二班建设成一个更加优秀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