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团建】“爱国,大声说出来”演讲活动——机械类2019-02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12-10     来源:机械类2019-02班     编辑:邓慧心     阅读:

今年是“一二·九”活动八十四周年,为纪念这一特殊的日子,在团支书的主持下,机械类2019-02班团支部全体成员一起举行了“爱国,大声说出来”主题演讲活动。同学们预先准备好自己的演讲稿,在12月9号一起向祖国表达自己的爱。

12月9号晚六点,同学们准时到达X2330教室,在团支书做了简短的活动介绍后,同学们依次起立发表自己的演讲。每个同学都激情澎湃,感情热烈,从个人到社会,从过去到未来,每个同学都有对祖国说不完的深情与厚意。

演讲完毕后,全体同学齐唱爱国歌曲《黄河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自己一直与祖国同在的决心,以及对祖国深深的热爱。

最后,全体同学一起投票选出班级中的“最佳演说家”,并向该同学送出准备好的小礼物。最后由团支书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对积极参加的同学们表示感谢与肯定。

本次演讲活动,同学们不仅在这个特殊时刻向祖国献出自己的爱,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演讲能力。同学们也许并没有足够高的演讲水平,但胜在充满感情,把自己对祖国的爱表达了出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