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宿舍走访】贴近学生,传递温暖——期末考前2018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

时间:2019-12-14     编辑:邓慧心     阅读:

为营造良好班风、学风,督促同学们期末考前合理规划,认真复习备考。期末考试前一周也是四六级考试前一天,20191213日(周五)晚1800,辅导员邓慧心深入学生宿舍走访天佑斋15栋女生宿舍及4栋车辆及热能男生宿舍,与同学们交流谈心,了解近期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状态、思想动态。部分同学在宿舍学习,邓慧心老师提醒同学们引起重视,本学期有几门课程,稍不努力容易挂科,需要做好计划,调整好作息时间认真复习。

邓慧心老师对上学期挂科及本学期学习状态较差的同学进行重点谈话和督促,提醒同学们学习的重要性,要静下心来认真复习,后面调整好状态,让自己度过充实的大学时光,不留遗憾。最近天气较冷,提醒同学们注意保暖,出门穿厚一点,以防感冒。也提醒同学们,注意维护宿舍卫生,良好的宿舍卫生也是影响同学们身体健康和学习的因素,重视宿舍安全,不存放及使用违章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