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学工组召开2019年述职考核会

时间:2019-12-30     编辑:徐喆     阅读:

122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学工组在犀浦校区X2201会议召开2019年述职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董大伟、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孟凡春出席本次答辩会,会议由孟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董大伟书记为本次考核会致辞。董书记回顾了自己当年的辅导员经历,感叹道学生工作着实很辛苦,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认可。同时,也希望学工组的各位老师能通过本次考核会总结提炼自身工作,借此机会与大家互相学习交流。

98706

随后,考核会正式开始。各位辅导员按照抽签顺序一一进行述职,从日常学生管理到各类专项工作,每位辅导员老师都将这一年的工作全面总结、高度凝练,大家的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


19B41

5C259

在听完所有辅导员老师的述职后,孟凡春副书记做了简要的总结。他谈到,2019年是机械学科创建一百周年,同时也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年各项工作确实很多,且都是时间紧任务重,每一位辅导员都尽职尽责,十分出色地完成了这些工作,非常感谢大家的付出,也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至此,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2019年述职考核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