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本科机械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带头抓学风主题活动

时间:2020-01-05     编辑:黄兆国     阅读:

20191225日至202013日,为发扬党支部的模范作用,严抓学生考试考风,学生学风,提高党员同志的责任与担当,中共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机械第一党支部在开展党员带头抓学风活动。本次活动由罗国同志组织安排,参加活动的有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机械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

活动开始后,罗国同志首先将考试信息汇总,将每个党员同志分配在各个时间段,分别负责各个考场,要求各党员在规定时间按照安排对相应的考场进行记录。

随后,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机械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按照时间安排,按时按点地在各自负责的教室中严查缺考行为,并对考场的情况进行记录。

最后,罗国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统计了各个党员在活动开展时间段内的考场缺考记录,并进行了汇总。

13日中午12时,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机械第一党支部

二〇二〇年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