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资助】西南交通大学2018届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确认通知

时间:2020-05-19     编辑:廖思璐     阅读:

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经费续拨工作,请学院负责代偿资助工作的老师与毕业生、毕业生就业单位联系,确认当年获得代偿资格的毕业生当前在职在岗情况,填报《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情况审查表》,并于2020625日前报送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一、报送材料

(一)毕业生向所在学院提交的申请材料

《西南交通大学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情况表》一份。

(二)学院向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交的材料

1.2018年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贷款代偿在职在岗情况审查表;

2.《西南交通大学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情况表》一份。

 

二、报送方式电子档发送+纸质版寄送

1.电子档报送。电子档包括《在职在岗情况表》及《情况审查表》发送至1312569120@qq.com邮箱(格式:2018代偿核岗-学号-姓名)。

2. 525日前寄送

寄送地址为: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浦镇西南交通大学综合楼263联系人:周老师;电话:028-66367044

525-620日寄送

寄送地址为: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浦镇西南交通大学X2202联系人:廖老师;电话:028-6636669213666205427

 

三、注意事项

1.《西南交通大学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情况表》点击附件下载;

2.625日之前结清校园地助学贷款的毕业生(指中行贷款学生),学校将统一申请利息回补;

3.625日之前结清助学贷款的生源地贷款毕业生(除中行贷款学生)需填写利息支付确认表,学校审核后也将统一申请利息回补;

4.请学院做好资料备份工作。

四、重要提示

1.为保证代偿经费及时发放到毕业生手中,请保证提供的打款银行卡卡号正确,银行卡号有变化的重新提交《西南交通大学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汇款账户确认书》。

2.请学生本人申请加入毕业生学费和贷款代偿”QQ群(群号112133636)联系电话:028-66367044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