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关于开展机械工程学院【班级风云榜】评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1-23     来源:机械班级联合会     编辑:贾西贝     阅读:

机械工程学院20182019所有班级

为展示优秀班级风采,促进班级间相互交流、竞争与合作,营造良好班级氛围促进学院班风学风建设,机械工程学院班级联合会将于近期开展“班级风云榜”评比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各班班长仔细阅读班级风云榜实施细则(见附件1),并按照相关内容填写核算表(见附件2),准备相关证明材料。于202012月3日(周四) 晚上9点前将所有提交材料压缩打包发至邮箱jxbjlhh@163.com(文件命名为:班级+班长姓名+联系方式,例如机械-201X-0X班),请各位班长将各类支撑材料存放于对应的文件夹中(见附件3),每个材料以“序号+名称“的方式命名。

班级联合会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相关工作,并对各班提交的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如班级提供虚假信息,将取消该班级本年度评选集体荣誉的资格。

如有疑问请加入QQ咨询群:959569586

机械工程学院班级联合会

                                                2020年11月2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