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机械党建】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第八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支委会

时间:2020-11-24     作者:计丹     阅读:

研究生之窗讯(记者 计丹 摄影报道)1123日上午12时,中共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第八党支部在4号教学楼4305A教室开展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支委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第八党支部副书记刘自强同志主讲。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全文强同志向大家介绍本次会议主题,接着由刘自强同志讲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概况并解读全会公报。

本次会议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列举了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并指出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全会一致认为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继续乘风破浪、坚毅前行。实践证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向前推进。

最后刘自强同志进行总结,他号召全体支委成员发扬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要担起责任、以身作则、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国家与社会的发展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