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关于开展2017级、2018级、2019级团支部“对标定级”述职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1-25     编辑:邓慧心     阅读:

为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根据学校团委关于按照“支部班子好、团员管理好、活动开展好、制度落实好、作用发挥好5 个方面,建立基层团组织规范运行、对标定级的常态化机制,基本建立起适应团员流动性的基层组织体系的要求根据通知要求,前期各团支部已结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对照参考标准,完成自评定级。学院团委采取三必核、三必听方式对支部自评进行复核现开展团支部对标定级述职工作。

具体安排如下:

一.答辩时间:20201130日下午1830

二.答辩地点:2017X2333

 2018X2334
 2019X2335

    三.答辩要求

    1.每个支部选派支部委员作为代表进行答辩,提前20分钟到场签到并拷贝PPT,答辩陈述限时5分钟。

    2.请各团支部代表将团支部工作手册带到答辩现场并提交

    3.各环节结束前30秒,工作人员举牌示意;时间到,响铃停止答辩。

    4.对照“五个好标准,包括但不限于支部建设情况、支部青年成长与发展、青年大学习等综合情况开展答辩。

    四.问卷调查

    请各团支部将此问卷转发给各团支部青年,完成支部匿名调查。

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对标定级”团支部建设问卷调查:https://www.wjx.cn/jq/98768309.aspx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1125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