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机械党建】机械硕士第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18     来源:机械学院     作者:冯彪     编辑:宁云志     阅读:

研究生之窗讯(记者 冯彪 摄影报道)1216日下午4时,机械学院硕士第五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逸夫馆4421开展了以“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振生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李振生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活动主题,本次学习的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支部党员树立无私奉献,甘于坚守的刻苦奉献精神。

接下来,全体人员观看学习了张桂梅的先进事迹,一位普通的中学教师,不为名利,不图回报,只为让每一位贫困孩子能通过读书改变自己未来的命运。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张桂梅用自己的教育初心,她知行合一,无私奉献,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教育奇迹,用实际行动给我们广大党员上了一节“不忘初心”的生动教育活动课。

最后李振生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不忘初心,方的始终,牢记使命,方显本色。着眼现实,从自身实际出发,耐住寂寞,日积月累,定能不负韶华,用平凡孕育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