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机械党建】机械硕士第七党支部召开转预转正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0-12-18     来源:机械学院     作者:杨煜洲     编辑:宁云志     阅读:

研究生之窗讯(记者 杨煜洲 摄影报道)20201217日晚上7时,硕士第七党支部在九里校区4417召开转预转正支部党员大会。

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宇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应到党员34人,实到30人,其中正式党员27人。会议讨论关于发展对象赵业林申请转为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舒浩宇、刘根硕、蔡孙宝3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首先,发展对象赵业林,总结了自己近段时间的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随后两名正式党员指出了其优缺点,并给予了改正意见。接着,舒浩宇等3名预备党员总结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并由两名正式党员指出了其优缺点,给予了改正意见。随后,所有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各自发表意见,一致认为转预同志和转正同志在日常工作学习中认真负责,责任心强,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但是人无完人,几名同志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综合考虑,同意几名同志的转预和转正申请。经正式党员表决,发展对象赵业林的转预申请和舒浩宇等3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全票通过。

会议的最后一项,由田昊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同志宣誓,重温入党誓言,同志们高昂激情,声音久久回荡在教室,真正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最后,支部书记李宇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转预和转正同志继续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讲解了相关文件的填写要求,注意事项。至此,会议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党员与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