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机械党建】机械硕士第六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0-12-18     来源:机械学院     作者:苏瑞     编辑:宁云志     阅读:

研究生之窗讯(记者 苏瑞 摄影报道20201217日晚7时,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第六党支部在J4305B教室举行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佐斌同志主持,会议主要表决是否通过户攀攀、熊丽君同志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申请。

首先,周佐斌同志向各位党员进行了介绍本次会议的流程。本次大会共分为六个部分: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一年来的考察情况;支委会介绍对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党员同志民主评议;无记名投票;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户攀攀及熊丽君同志认真宣读了本人的入党志愿书,回顾了自己在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表现,肯定了自己成绩和进步,指明了缺点和不足,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了户攀攀同志的入党历程、学习情况与日常生活,认可其作为生活委员的日常工作。熊丽君同志的入党介绍人表示其入党动机端正,作为班长,上传下令,认真完成学院交代的工作,学习刻苦努力。周佐斌同志代表支委对其进行了评价,对两位同志的思想状况,学习生活,工作经历进行介绍,满足党员发展要求。

会议的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经支委现场计票,全体党员一致通过户攀攀同志的申请;除一人弃权外其余党员通过熊丽君同志的申请。

周佐斌同志进行了大会的总结发言,表达了对于新入党同志的祝贺和欢迎,也勉励全体党员不断落实学习常态化,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其它各项文件。至此,机械硕士第六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