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怀青春工匠心,筑成长机械臂

时间:2020-12-19     作者:郭俊骁     编辑:袁欣     阅读:

文字记者:郭俊骁

摄影记者:陈壹奇

  2020年12月18日下午,经过紧张激烈的线上答辩与评选环节,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2020年西南交通大学十佳青年志愿者协会”称号。


  本次“十佳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参与答辩人为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钱仕琪,答辩主题为“十九岁的我遇上十九岁的机械青协”。答辩过程中,钱仕琪会长生动地讲述了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20年的志愿历程,并配上以时间轴为形式制作的精美课件以及令人催泪的视频剪辑,诠释了这一年机械青协经历的风风雨雨和展示了机械青协2020年的志愿风采。钱仕琪会长的答辩最终在全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中脱颖而出,外加材料加分,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这一年的努力也到了证实,最后“2020西南交通大学十佳青年志愿者协会”称号。对于本次评选,机械工程学院年志愿者协会更是在12月初便开始了材料收集以及答辩的准备工作,最后能在线上答辩时有如此优异的表现。


  本次获奖,对于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意义重大,“十佳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称号既是对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与能力的肯定,也是对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继续努力的热切期望。再次恭喜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十佳青协”称号,同时,我们坚信,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能够在未来不断前进,依旧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