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总结大会圆满完成

时间:2020-12-21     作者:唐本松     编辑:袁欣     阅读:

文字记者:唐本松

摄影记者:丁仪鸣

12月19日晚7时30分,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学期总结大会准时开始。应疫情防控的需要,尽可能减少与会人员面对面的接触,本次大会以腾讯会议为平台采取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



  大会由会长、部长以及部员代表总结近一学期来的志愿活动感悟和宣布学期最佳部员两部分组成。首先,会长杨坤潼在总结感悟中表达了对部员近一学期以来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宣布了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喜提“十佳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喜讯。在过去的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唐氏综合症患者关爱活动、义教、采血车进校园等等活动中,都有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的身影。

     接下来是志愿服务部部长刘洋和部员代表相继发言。志愿服务部是志愿活动主要执行的部门,部门的成员积极热情地投身于每次活动中,将点点爱心汇成大爱,传递下去。

     接着是宣传技术部部员代表发言。宣传技术部是活动前期和后期宣传的起到重要作用的部门,负责将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故事记录下来,讲给大家听,是外界了解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重要桥梁。


  紧接着由办公考核部部员代表发言。办公考核部是每次活动策划,组织的重要部门。他们精密地策划保障了每次举办的活动高效有序地运转。

    之后进入了最佳部员的公布环节。最佳部员,代表着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次工作的部员。他们是:志愿服务部徐昊宇、宣传技术部郭江东、办公考核部陈文博。他们和其他所有部员一样,热情对待工作,将志愿者的故事讲给社会听,将爱心传递。

  最后,大会在会歌《和你一样》中落下帷幕。回首这近半年的志愿活动,各位部员都有各自不同的体悟。就像会歌中唱的一样:“为有需要的人打造一个天堂”。希望在下学期的活动中,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每一个成员都能再接再厉,将志愿工作更好地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