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机械党建】机械硕士第五党支部开展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20-12-23     来源:机械学院     作者:冯彪     编辑:宁云志     阅读:

研究生之窗讯(记者 冯彪 摄影报道)1217日下午4时,机械学院硕士第五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逸夫馆4421开展了接受预备党员大会。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振生同志主持,会议主要讨论表决是否同意接收马庆明、赵旭、范红雷三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首先,三位党员分别宣读了各自的入党志愿书,阐述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入党历程和对党路线方针的认识和理解,同时结合自己发展期思想的进步,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随后,作为入党介绍人的正式党员和群众代表对发展对象发表了意见,并表明了态度。


随后,开展了无记名投票并由党员代表统计了投票结果:党支部实到正式党员18名,超过支部全体正式党员的半数以上,可进行有效的通表大会,关于接收赵旭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投票结果为1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关于接收马庆明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投票结果为17票赞成,0票反对,1票弃权;关于接收范红雷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投票结果为1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三位同志顺利通过到场正式党员半数以上的投票,支部同意接收三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接下来,三位发展对象对自己被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表态,感谢组织和支部成员对他们的信任,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争取做到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加强党思想路线方针的学习。

最后,其他到会人员陪同三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李振生同志对通表大会作了总结,希望成果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后能有较大的改变,定期向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情况,要在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