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本科生第四党支部转预备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2-23     编辑:蔡俊俊     阅读:


2020年12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转预备大会顺利召开。

首先,由主持人同晓清点到人数到会式党15名,超过支部正式党半数以上可以开会议。

 

接着,37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个人的《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本人简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的情况根据需要向党组织说明问题。

然后,入党介绍人对刚刚汇报的同进行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党支部书记代表党部汇报发展对象审查情况并征求党群众意见。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充分发表意见,对其能否入党进行讨论

 

最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表决本次大会权的正式党15名。根据统计结果,150名弃权一致同意成亮等同志发展预备党员。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进行了入党宣誓。